尾猫

萌盾冬bj的一只学生党

《嘿!他们不熟!》-----更新二 “朋友们”O(∩_∩)O(看图说话,纯属娱乐)

摩城魅影:

小科普:


身体语言:


抚摸鼻子:当一个人想掩饰自己的情绪或是某种真相的时候,一种名叫儿茶酚胺的化学物质就会被释放出来,引起鼻腔内部的细胞肿胀,同时,血压会上升。血压增加导致鼻子膨胀,从而引发鼻腔的神经末梢传送出刺痒的感觉,于是人们只能频繁地用手摩擦鼻子以舒缓发痒的症状。


 手指:交叉相握,这样无法玩弄手指,可以掩饰住自己的紧张和局促,忽然握紧表示对自己陈述话语的坚定态度。  同时也是为自己内心的不确定语言自我鼓励。


小剧场开始:


设定:包子和桃总本来是毫无问题的好朋友,因为拍戏和私下交往感情很好,是属于聊得很好的类似我们女生的闺蜜O(∩_∩)O。但是因为怕影响公众形象和职业道路,被各自公关警告不能在公众场合表现出很熟络的样子,怕引起误会。然而越是这样,各自的表现就会不经意出现迷之气氛,真是本来没事,越抹越黑,两个人也为此很困扰,但心心相惜,难兄难弟了。


正片开始:
注意两个人的手,桃总开始是交握的,后来变成紧握,同时塞比很无语,可能是在想,你瞎说什么大实话,把公关姐姐的原话告诉大家干嘛啊。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然后你又要被严防死守,又不能跟我们一起玩了啊啊啊😱









桃总:塞比你看我今天说的好官方是吧。


包子:是毛线,你多学学我,甭看我心里怎么想,我嘴上说什么了?


桃总:我说了什么吗?


包子:瞎说什么大实话!


小剧场二:
注意包包的揉鼻子动作,几乎是捏了,说明儿茶酚胺分泌很多啊😊,桃总就不说了,完全放飞自我啊。
















包子:好兄弟么么哒(抱阿毛)


阿毛(斜眼偷看,喝水掩饰):么么哒呀么么哒,呵呵呵呵,好了你完了。


包子:咋啦?


阿毛:你还不知道吗?桃总觉得咱们不跟他玩他生气的,不信你看看你身边那只!


包子(转头,下意识摸鼻子):哎呀……生气了?


桃总(抖手指,不安的行为语言,代表沮丧和生气,没有安全感):讨厌,都不带我玩。


包子:好了,别闹了行吧,怕了你了。


桃总:自从被公关说教之后,连你也不跟我这么玩了。


包子:行了行了,别闹了,下面都是人啊我的哥!


桃总:那,下次私下我们一起这样玩吗?


包子:……只要公关不在,咱们不都是这样玩吗?你别闹了,真的,真是怕你了!


桃总:要比阿毛多抱一下。


包子:行行行,好了别掉个脸了,笑一笑,你看我(挡住鼻子偷笑中)


桃总:塞比,我才发现你坏透了!


包子:嘿嘿嘿嘿……


阿毛:膝盖好疼啊~~~~~


公关姐姐的冷眼:你们好好宣传伐,你们三个人干嘛呢,有点敬业精神好伐~~~


我们应该不惜任何代价地去保持友谊,从而不使它受到玷污。如果为了那更伟大的爱,必须牺牲友谊,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;不过如果能够保持下去,那么,它就能真的达到完美的境界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

评论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